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黄村村:携手共筑温暖之家 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4-02-20 09:16:25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安心托幼”暖民心政策,考虑到寒假期间孩子们的课后作业问题,1月22日,泾县黄村镇黄村村儿童服务站特别开设了寒假作业辅导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作业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难题,提升学习效果。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提高他们的知识储备,我们还在农家书屋开展阅读活动。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同时还有机会参加读书分享会,提升沟通能力。

这次活动不仅帮助留守儿童家庭解决了课后作业辅导问题,还给了大学生志愿者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经历。“陪伴留守儿童,帮他们辅导作业,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聊天。这些任务看似简单,但是也需要闹心和关注细节,这次社会实践让我感受到不仅可以让我为他人做出贡献,还可以让我在服务中成长和提升自己。”大学生志愿者黄佳怡说。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我们期望能够为黄村村的留守儿童提供一个温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在学业上得到指导,在精神上得到关爱,培养出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唤起更多人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共同为他们的成长贡献力量。(黄丽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