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茂林镇:书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20 10:07:52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1月18日,泾县茂林镇组织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来泾县过大年”主题活动下的子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在沈岗村农家书屋和唐里村,泾县书法协会茂林分会的书法爱好者们铺纸压实,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和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散发着淡淡的墨香,弥漫着浓浓的年味,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居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今后,沈岗村将继续开展各类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用有温度的服务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乡村和美风采,为来茂林镇游玩的旅客呈现‘千年古镇,文化茂林’的旅游品牌形象。”沈岗村村支部书记凤诵梅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他们挥毫泼墨,各式各样的“福”字跃然纸上。每个字都凝聚着他们的祝福,传递着吉祥如意、幸福安康的美好寓意。书法爱好者们的精湛技艺引得现场村民连连称赞。书写过后,村民们纷纷上前挑选自己心仪对联并合影留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