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镇:“三力齐发”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4-02-01 16:24:58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泾县琴溪镇马头村数月来持续对该项工作进行宣传。

日常工作宣传。建立微信群便于村民随时随地接受综治宣传,网格员定期发送“平安建设”相关内容。

现场集中宣传。集中时间、集中地点、集中力量组织现场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宣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赢得 村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

志愿服务宣传。邀请志愿者积极参加村委会组织的各类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带动广大村民参与综治活动,营造全村居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强群防群治,增强村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村民安全防范能力。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接下来,马头村将继续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找准切入点,立足本村实际,通过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强化打防力度、增强服务职能等措施,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用真心实意取信于民,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