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安徽泾县:优化营商环境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14 15:43:22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安徽省宣城市泾县茂林镇通过定期开展政策宣讲、调研走访,将各项惠企政策精准投递给企业,全力服务企业,不断优化全镇营商环境,推动招商项目落地,为茂林发展增添活力。

      强化政策宣传力度。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浓厚氛围。同时,强化入户宣传,主动到域内经营个体和企业车间,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截止目前,该镇举办宣传活动4次,悬挂宣传横幅52条,电子显示屏标语28个,微信转发相关信息2000余条。

       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坚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对我镇7家企业建立包保联系制度,按照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平台诉求企业三个类别安排副科级以上的领导作为包保领导,全年走访160余人次,收集问题44个,解决问题44个,企业诉求办结率和企业满意率均为 100%。

        持续开展招商引资。茂林镇对照全年招商任务目标,积极主动对接苏浙沪等发达地区的优质项目线索,2023年全年外出招商75次,接待客商320人次,形成亿元以上招商线索3条,新引进项目4个,新预审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4个,新竣工投产2个,努力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批”的招商业态。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