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章渡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2:57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12日,章渡学校开展了“争做绿色小卫士”植树节系列活动。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

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节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普及植树节知识,能够增进孩子们对植物的认识,理解人与树的和谐共存的联系,激发孩子爱树、护树的情感,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号召每位同学行动起来,积极参加“争做小卫士”活动,美化校园,从我做起。

在老师的率领下,同学们迎着和煦的春风在学校进行了植树节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大家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为树苗挖坑、植树、培土、浇水。又进行清理花坛、捡拾落叶、清理垃圾、修剪枝叶等养护绿化活动。还有不少同学纷纷当起小园丁,自愿从家中精心挑选一些盆景摆放在教室一角,进行养护,既美化了教室,更为班级增添了无限生机。

植树与育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学校将以本次植树节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同学增强环保意识,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爱护身边绿色,争做植绿、护绿小公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