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泾县昌桥乡:让安全携手同行 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2:50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泾县昌桥乡应急办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检查工作,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让安全成为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为企业发展“铸安”。昌桥乡应急办聘请第三方安全管家对企业开启“体检模式”,针对企业的隐患,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他们开展整改工作,第三方安全管家共体检10家企业,检查出106出安全问题。昌桥乡应急办寓服务于执法之中,为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为营商环境“护安”。针对企业需求,该乡从3月23日开展为期两天的“三类人员”培训。旨在让企业少跑一次路,多放一次心。此次培训邀请了全乡33家企业,共56人参加。培训会上,专家们对工贸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具体案例使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为企业员工“增安”。安全教育一直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短板和弱项,多种原因导致了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一直处于悬空位置,该乡持续宣教,提高安全参与度,综合运用公众号、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结合企业特点送教上门,不断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素养,持续强化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企业安全“生命线”。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