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 浏览正文

琴溪镇持续抓好效能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18 10:38:16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新春以来,琴溪镇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总要求,持续发力,不断完善制度、加强检查督查、严格兑现奖惩、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效能作风建设水平。

不断完善制度。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委三十条规定要求,结合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泾县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完善了《琴溪镇公务接待、考勤等15项规章制度》,并在周一早会上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让广大干部对号入座、有章可循。

加强检查督查。春节期间先后开展了公车停放、节后镇村干部在岗在状态情况暗访、住镇值班,以及村级年终关门方案落实情况、领导干部春节带案下访落实情况督查,将督查检查情况现场反馈。

严格兑现奖惩。在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发放津补贴的前提下,对照相关规定,兑现奖惩,将该扣的钱一分不少,该奖的钱一分不多,以此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强化责任落实。春节一上班,镇党委利用住镇值班开展“四学三访两谈”活动。即开展“四学”提素质强本领,“三访”访民情解心结,“两谈”谈心声听意见。听取纪委新年工作打算和思路,帮助纪委解决实际问题。镇纪委一改“不过十五还是年”的惯例。上班后,除了开展检查督查外,进村入户,抓住春节信访人返乡的时机,走访信访人,将有关信访调查核实情况进行反馈。春节期间共走访反馈5位信访人,化解信访两起,所访对象均持满意态度。同时还对近年来受到党纪处理的党员进行了回访,听取他们的意见反馈,掌握其思想动态。(琴溪镇 程晓林)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