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 浏览正文

泾县把三严三实融入干部监督工作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5-08-13 16:13:4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泾县按照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总要求,把三严三实融入到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中,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以三严三实为底线强化干部政治意识。通过全天候舆情监控、实地走访、专题调研等方式督查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岗位领导干部是否有违反政治纪律、是否存在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差、是否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对发现党员干部存在轻微问题的,进行诫勉谈话;对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同时明确党委(党组)书记作为履行干部日常监督的第一责任人,不断强化党委(党组)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以三严三实为准绳强化干部规矩意识。狠抓作风建设督查,坚持每周随机暗访,并对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行为在全县范围内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批评。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派员参会,对在会议过程中态度不端正、整改措施不明确的当事人进行及时约谈。扎实开展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对科级干部所持有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实行集中统一保管,杜绝干部本人违规私自持有,引导党员干部做讲大局的“规矩人”。

以三严三实为戒尺强化干部纪律意识。充分发挥我县作为全省唯一的党性教育基地的优势,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依托各类培训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典型,激发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自觉。同时发放《教育警示录》专题教育读本2000余册,播放警示片100次,提醒党员干部谨遵党纪国法,做守纪律的“排头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