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 浏览正文

泾县多措并举强化换届风气监督
发布时间:2016-03-04 10:26:0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泾县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多措并举,不断强化换届风气监督,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严明纪律不放松。县委及时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派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督导组,对各乡镇进行指导和督查。组织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切实做到政策人人知道、纪律人人遵守、风气人人监督。针对换届中容易出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谈心谈话常开展。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县委主要领导与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与乡镇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乡镇主要领导与符合提名条件人员、村(社区)“两委”主要成员和其他有关人员进行谈心谈话,提醒督促他们带头严守换届纪律,维护选人用人上的风清气正。

公开监督不弱化。换届期间将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做好民主推荐、干部考察、换届选举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深入了解掌握干部遵守纪律情况和换届风气状况,确保监督到位,筑牢换届风清气正纪律防线。进一步畅通“12380”电话、信访、网络等监督举报渠道,把换届全过程置于组织、干部、群众有效的监督之下。

从严查处不松懈。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对党员群众反映问题线索清楚、内容具体的举报,实行违反换届纪律案件查核专办制度,明确查核工作的具体承办人和负责人,组织专门力量,进行重点查办,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