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财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3-30 17:25:2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研究和指导全县党的组织建设,特别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各类新的经济组织中党组织的设置形式和活动方式;协调、规划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和党建理论的探讨,提出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二)负责办理我县由市委管理的干部职务任免、工资、退(离)休报批手续;提出对县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县管干部的选拔、考察工作,办理其任免、工资审核、退休审批手续;组织实施公开选拔县管干部工作;指导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负责乡镇、县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的宏观管理工作和指导县直一级机构、乡镇内设机构科室负责人竞争上岗、交流回避工作;承办部分干部的调配、交流及安置事项。

(三)研究贯彻中央、省、市委制定的干部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组织落实培养选拔中青年干部工作。

(四)研究和宏观指导全县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县组织、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政策和制度。

(五)负责全县组织、干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县委反映重要情况,提出建议。

(六)主管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制定全县干部教育的政策、规划;组织县委管理的干部和优秀青年后备干部、高级知识分子以及组织部门干部的培训。

(七)贯彻落实党的人才工作的政策,研究制定有关政策和规定,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加强对人才的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全县人才队伍建设。

(八)负责全县党的机关、人大、政协、群众团体、法院、检察院和民主党派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制度进行管理的工作。

(九)负责全县领导干部监督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指导,制定或参与制定干部监督的制度和规定;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公务员录用及领导干部进行监督。

(十)负责全县党员电化教育和远程教育工作规划、指导。

(十一)根据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关于泾县县直党政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管理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委组织员办公室。指导退(离)休干部宏观管理工作。抓好全县组织员队伍建设。

(十二)完成县委和上级组织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概况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由部本级、中共泾县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及县选派(聘)办3家预算单位组成。全部共有编制26人,目前在职22人。退休人员6人。

三、2016年主要工作

2016年主要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标“四个自觉”,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为动力,以开展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大力实施县乡党委书记50个党建创新项目和农村基层党建15项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四、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县委组织部本级2016年度可支配收入564.5万元,全部为预算拨款安排。支出预算564.5万元,收支平衡,其中基本支出498.8万元,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65.7万元,用于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全县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人才工作等。中共泾县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2016年度可支配收入6.5万元,全部为预算拨款安排。支出预算6.5万元,收支平衡,其中项目支出6.5万元,用于驻外党组织建设等。

泾县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参考表格(流动工委).xls

泾县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参考表格(县委组织部).xls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