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高层动态 >> 浏览正文

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27 17:12:5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认真回顾总结了泾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五年来的工作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宣城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郭金友、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肖阳、张斌、吴丽云、高真理、施训陆、赵毅强、刘中全、詹善清、陆屹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30名,实到325名,符合规定人数。

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郭金友、赵毅强、陆 屹、胡 晨、胡小诚。

郭金友同志主持大会。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宣城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郭金友、孙广东、肖阳、张斌、施训陆、陈柏林等49名同志当选为泾县出席宣城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其中含3名市委提名的代表。
  大会以举手方式通过了关于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金友同志做重要讲话。他说,通过这次会议,全县未来五年的目标已经确定,下一步的关键在落实。郭金友强调,一是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通过会议、网络、座谈等各种方式方法,认真宣传、层层动员,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县广大人民团结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动力,进一步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建设新局面。二是牢牢把握好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主动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好为标准、快字当先”工作导向,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实施“475”调转促方案,更加突出全域旅游、项目建设、深化改革三个重点,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下大功夫在经济增长方式上实现新突破。三是维护巩固好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