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15:17:0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6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郭金友、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肖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郭金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郭金友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在泾县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上,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最核心的一条就是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同时,今天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就是新时期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了光彩,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和时代风采。

郭金友强调,当前,我县发展已经翻开了崭新一页。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县未来发展描绘了加快建设“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各位党代表要带头提神提劲,始终奋发有为增朝气,全县上下思想统一、奋力拼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坚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带头修心修能,修忠诚之心、修好学之心、修处世之心,着力加强学习强底气,努力提升为人处世的思想境界。要带头善作善成,坚持领导带头,亲力亲为,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雷厉风行做事风格,切实增强效率意识;勇争一流,坚持真抓实干成风气,通过各个方面的争先进位,推动全县总体工作走在前列。要带头敢闯敢试,树立鲜明导向扬正气,建立更加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党组织要主动在工作上支持、心理上关怀,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充满信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真正从机制上让党员干部放心放手放胆干事创业。

郭金友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应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切实以对党的事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等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勇闯新路,主动作为、争先进位,共同谱写我县发展新篇章。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孙广东强调,各党代表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会后要积极主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要把争先进位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把真抓实干落实到工作中去,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奋力拼搏。

会上,县委副书记肖阳通报了省、市表彰名单,并宣读了县委表彰决定。随后,对全县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及县直机关效能和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