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浏览正文

泾县在“宣城农商网 我为我村农产品代言”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10 16:56:5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10日,“宣城农商网•我为我村农产品代言”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宣城市电信公司18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共有19名选手参加决赛,泾县三名选手进入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泾县茂林社区第一书记严盼盼的作品《承载历史、传承文化》发挥最佳,以94.68分的成绩勇夺全场第一,荣获一等奖。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和共青团宣城市委员会联合举办,其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在宣城农商网应用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促进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近年来,泾县在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培养使用中注重加强管理,搭建平台,以压担子促快成长,为进一步发挥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加强组织、服务发展的作用,推动宣城农商网建设,提升网站影响力,该县积极鼓励未入选决赛选手和其他信息采集员学习优秀作品,加大信息采集力度,提高编辑水平,向网站提供更多图文精美的农产品信息,努力实现群众致富的目标。

通过此次“宣城农商网•我为我村农产品代言”创意设计大赛,泾县参赛选手将农产品赋予了新的含义,进一步推动了农产品的销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