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部署宣城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4 15:56:5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24日上午,泾县召开会议就宣城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治国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及其他基层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斌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2016年10月召开。做好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圆满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途径,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实践,是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各基层党(工)委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一要继续发扬组工干部严谨的工作作风。要把党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抓好,做到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要对推荐人选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履职能力、道德品行以及群众基础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严格把关,做到精挑细选、好中选优。要把握好推荐提名人选的具体构成比例和推荐提名人选的具体身份类型,把发扬民主贯穿代表推荐提名的整个过程。二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全覆盖组织发动,确保全体党员广泛参与。要严格推荐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认真组织好推荐提名工作。坚持广泛听取意见,确保群众公认,使推荐提名人选真正符合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愿。三要全力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各基层党(工)委要把做好省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领导,强化统筹,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抓好。

张斌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各基层党(工)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确保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宣城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省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业务政策进行了讲解。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