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领导活动 >> 浏览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深入泾川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15:41:1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月17日上午,春节前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深入泾川镇岩潭村、城南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社区困难职工以及其包保帮扶的贫困户,分别给他们送去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传递县委、政府的关怀之情和新年的美好祝福。泾川镇、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困难党员严玉华家,张斌与严玉华促膝相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关心关注其家属患病治疗救助情况。在得知严玉华系老村干时,张斌仔细询问其离任村干部补贴发放以及对现任村“两委”班子工作开展满意程度。得到非常满意的答复时,张斌表示,岩潭村“两委”要珍惜来自不易的群众满意程度,持续发力,继续坚持,撸起袖子继续干。同时,叮嘱严玉华要保重自己身体,全心照顾好患病家属。

 

在其包保帮扶贫困户郑仕祥、汪小六家中,张斌走进房间灶头,亲眼看看贫困户家年货准备的怎么样。张斌勉励贫困户,要相信在县委、政府的帮助协调下,通过自己的辛苦努力,一定能够获得一个丰收之年、喜悦之年。

 

在社会困难职工王寿坤家中,张斌与其拉起了家常,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和需要的帮助,张斌鼓励王老,要注意饮食调理,适度锻炼,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病魔,坚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