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党建工作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 15:38:3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月20日上午,泾县党建工作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郭金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孙广东、左银海、肖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旗会、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荀文峰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党委、县直工委、县教体工委和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分别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基层党(工)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郭金友代表县委对述职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特色做法和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乡镇党委书记签订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张旗会在点评时指出,泾县县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述职评议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剖析深刻、点评精准,会议效果明显。他强调,近年来,泾县有形的变化日新月益、无形的变化深入人心。主要表现在泾县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善于创新、成绩优异,不少做法和经验在全市得到肯定和推广。他要求,泾县要围绕市委党建工作“五大工程”目标和“1533”党建行动计划,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强化主责主业、问题导向、担当意识,更加注重抓发展要务与扛党建责任相统一,更加注重以上率下与分工负责相统一,更加注重考核问责与严格奖惩相统一,更加注重创新品牌与夯实基础相统一,更加注重壮大党务队伍与素质提升相统一,推动泾县各领域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

 

郭金友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今年,我们要以党建工作“五铁五提升”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要认真履行抓基层打基础的重大政治责任,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更精更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加强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严明政治规矩贯穿始终,把抓住“关键少数”贯穿始终。要着力筑牢根基,建强基层组织保垒。要聚焦薄弱环节,重点用力,推动党的工作全覆盖。要聚焦队伍建设,持续用力,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要聚焦作用发挥,突出用力,大力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要突出从严从实,不断激发动力活力。要强化政治功能,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严明组织纪律;要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强化载体建设,针对不同领域党建工作的特点,创新设计不同的载体。要层层传达压力,推动党建任务落实。要把责任落在平常,工作抓在日常,压力传导在经常。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建立党建联系点,带头领办党建创新项目。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统一,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奋力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