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组织部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深入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4 08:58:5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月13日上午,泾县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例会,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聚焦选人用人,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一要激发人才资源活力。树牢好干部标准,创新开展人才引进,盘活用活各类人才,打造具有泾县特色的人才创新高地。二要扎实开展干部考核。进一步健全考核评价体系,以“实”的标准、“严”的要求扎实开展干部考核(尤其是领导班子考核)工作。要明确乡镇组织干事,进一步研究部署“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三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拓宽干部培训渠道,以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导向,开展各类培训。

 

二、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一要紧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起草2017年全县党建工作意见、开展2月份党建工作调度会,明确2017年全县党建工作的主线和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方向。二要强化宣传的监督与创新。通过拍摄宣传专题片、公益短片等形式,创新宣传的方式方法。同时,围绕考核抓电化教育,加强乡镇万村网页等网站的更新监督,提升乡镇电子设备的启用率、播放率。三要做好总结与展望。做好2016年党建工作总结汇报工作,谋划2017年度全县党建会议工作。

 

三、团结组工干部,推进组织部自身建设工作。一要开展机关规范性建设。每年的1月15日之前,要将上一年度的规范性文件备案报送至县委办,以此强化机关的规范性建设工作,其中人事调整、领导讲话、工作总结等可不备案。二要提高党支部成员的政治品格。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督促部机关全体党员按时参加党支部召开的会议,认真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学习研讨,不得以自身工作繁忙为借口不参与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三要提升组工干部活力与工作效率。新年已过,工作伊始。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要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拉满弓”、“绷紧弦”,加快工作节奏,携手同行,共筑组工梦。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