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全市组织系统组工信息文稿研读会暨现场会在泾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7 16:24:0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15日至16日,宣城市组织系统组工信息文稿研读会暨现场会在泾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研究室主任杨云子及市、县两级组织部门研究室(调研科)全体人员参加。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前,与会人员到琴溪镇、南方化工、宣纸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会上,市、县两级信息员逐一就调研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会议提供组工信息从信息立意、信息结构、信息写作、语言文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会议还认真研读中组部2016年信息工作综述,围绕2017年信息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开展交流讨论。

杨云子在认真听取大家的研讨后,做了总结点评。杨云子指出,写好组工信息,首先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意新”;其次要坚持工作为主,做到“文风实”;再次要坚持文字简略,做到“切口小”。

杨云子强调,做好信息工作要坚持“1234”原则,一是坚持把握“内部报文”这一定位,把反映实情、挖掘对策作为主攻方向,切实当好领导决策的“千里眼、顺风耳”。二是坚持紧扣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两个重点”,深入反映组织工作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坚持深挖信息价值,更好发挥服务决策、推动落实、引领创新的作用。四是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大局大事、工作重心、改革热点和基层探索,总结、提炼好组工信息。

会议还邀请了宁国市委组织部调研科科长黄建华、郎溪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要龙分别以《浅谈组工信息》和《文稿写作的几点思考》为题,围绕如何写好组工信息和综合文稿作了专题培训。

泾县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员、组织干事参加了培训。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