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为迎接省扶贫督查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7-06-13 08:35:3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连日来,县直包保帮扶单位、汀溪乡联系村干部、上漕村驻村工作队以及上漕村两委放下休息时间,各尽其能投入到迎接省扶贫督查工作中来。
    6月10日,在全县迎接省督查动员会召开后,县民政局第一时间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包保联系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再次宣传健康扶贫、小额贷款扶贫有关政策,查看联系户产业帮扶落实情况。
    6月11日上午,副县长程礼奎冒着大雨看望联系贫困户,了解近期生活身体情况,查看房屋、饮水安全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6月11日下午,县编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县人寿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贫困亲戚”,宣传健康、金融扶贫政策,对照最新要求实地完善“扶贫手册”等资料。
    而在村里,联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也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对迎检材料进行梳理完善,补缺补差。
    自己嗓子发炎一周,女儿又即将中考,而这边又是要迎接省检,第六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章海林咬牙坚持了下来。“在村里我接触扶贫工作最长,对村里情况了解的比较透彻,对扶贫政策也知晓的比较多”。他说,“我全程参与,有些材料怎么准备,准备哪些,我方便搜集,因为2014年以来我全程参与其中;另外,同事们在资料完善、扶贫手册填写等上面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我也可以现场答复,这样可以减轻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村文书胡彤华同志,这两天由于痛风,小腿关节肿胀。10日下午他搜集准备资料一直到深夜,回到家中腿肿的连鞋子都脱不下来,11日上午8点30,他从西阳卫生院打完吊针后就又匆匆赶回了村里。“自己联系户的扶贫手册软件资料要对照新的标准填写,另外,项目的资料也一直是我在准备”。他说,“不能因为我一个人的原因拖了整个团队的后腿。”
    两天里,汀溪乡党委书记胡小诚,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剑都来到上漕村,查看资料完善情况,为干部们鼓劲打气。党委副书记、业务分管领导胡启亮连续两天到上漕村进行业务指导,答疑解惑,对迎检资料进行抽查。(上漕村驻村工作队 孙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