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浏览正文

全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2 11:36:0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7月10日上午,全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及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全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耿鹏强调,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上级有要求,警示有需要,现实有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解决好“是天边不是眼前”、“是别人不是自己”、“ 是常规不是常态”三点模糊认识,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要把握好“学”、“ 查”、“ 改”三个关键环节,学要学得深、学得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学精粹、学先进;查要查得准、查得全,认真开好集中研讨,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改要改得实、改彻底,立说立行抓整改、完善制度抓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通报了部分市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育警示。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