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组织纪律保障和社会扶贫专项行动工作组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7-27 11:52:0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7月27日,泾县召开组织保障和社会扶贫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组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吴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等25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治国指出,自上周调度会以来,各成员单位争先进位,主动作为,各项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吴治国要求,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着力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围绕社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切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强化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以步调一致、齐头并进的势头,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抓好信息共享。要充分利用微信群、短信平台等,进一步加大对上衔接和对下联系,确保工作互通有无,成果信息共享。

吴治国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照工作职责,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扩大工作知晓率和覆盖面为着力点,全力抓好政策宣传。同时,要加强专项行动工作的宣传和推介,不断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工作氛围。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就牵头负责的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