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泾县“三举措”抓好选派帮扶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6 11:09:3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调动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泾县县委组织部通过三项措施加大选派帮扶干部的服务管理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为载体,积极引导选派帮扶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优化选派帮扶干部底线意识,坚持学习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坚守信仰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发扶贫攻坚工作热情。

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选派帮扶干部制度管理,通过制发《关于做好选派帮扶干部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对选派帮扶干部严格在岗工作制度、请销假制度、工作日志和双月报制度进行了规定。贯彻落实《宣城市选派帮扶干部管理考核问责办法》文件精神,强化考核评价与工作问责。近期已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组成4个督查组对102名选派帮扶干部在村履职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三是全方位落实选派帮扶干部各项工作、生活保障,统筹解决好选派帮扶干部在村工作期间的食宿安排,按规定落实好了办公经费、生活补助、交通费等,并为他们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确保他们吃的卫生、住的安全、工作有保障。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感谢信、开展送清凉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充分肯定成绩,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打开思路,积极创造环境,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不断营造关爱和支持选派干部的良好氛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