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教体系统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2 18:10:2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日前,泾县教体系统邀请县委讲师组组长马春笋,在泾县第二中学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泾县教体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工委所属各党委负责同志,机关党委所属总支、独立支部书记,各农村中小学、幼儿园独立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同志,以及泾县二中的部分师生代表共约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十九大召开期间,泾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和师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就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十九大召开后,全县教体系统根据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11月10日上午,教体系统参加并组织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在安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报告会。11月10日下午,泾县教体系统邀请党的十九大党代表、中国宣纸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文军举行专场报告会,用自己的亲身体会“零距离”为县直学校和泾县中学师生宣讲传达了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泾县教体系统部分宣讲团成员前往宣城参加了全市教体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泾县教体工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工委中心组及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泾县县委“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大讨论活动,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教体工作争先进位”展开热烈讨论;局工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谋划,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纷纷建言献策。工委还抽调部分学校党组织书记、政教骨干教师、党员理论骨干等,专门成立了教体系统宣讲团。全县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以此次大宣讲活动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同志均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推动泾县教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