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浏览正文

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26 16:18:32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2月25日,宣城市泾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肖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主持开班式,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内设机构、直属机构、派驻机构科级干部及其他科级干部共440人参加培训。

肖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泾县落地生根、见实效。

肖阳还围绕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介绍了乡村振兴的内容,阐述了农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张斌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端正学风上严要求,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此次轮训班为期5天,采取视频教学、专题辅导等多种培训形式。培训结束后,全县近千名科级干部全部参加十九大精神培训,做到培训全覆盖。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