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地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8:09:1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县地税局邀请泾县县委讲师组组长马春笋为全县地税系统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厚欢主持宣讲会。

马春笋围绕“一个主题、六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一个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5句话、68个字是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和灵魂。

他还指出十九大报告突显六个新:“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并被写入党章;“新成就”,过去五年中国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建设、外交建设、港澳台方面、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的新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目标”,把两个奋斗目标中的“基本实现现代化”达成日期定成2035年,比过去的目标提前15年实现;“新部署”,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军队建设、国家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作出部署;“新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强调“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6大建设任务。

马组长的精彩演讲受到了全体地税干部的热烈欢迎,必将对广大地税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