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地税局以“四个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 谋划2018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17:33:3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新年伊始,泾县地税局召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谋划2018年工作。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来自基层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新主持。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耿鹏同志在县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文章,要求参会人员围绕“总结过去,谋划2018年工作是什么、怎么干”,每人作5分钟的发言。大家踊跃发言,敢于指出当前地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地税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与做法。方建新局长强调2018年泾县地税工作“四个进一步”的要求: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树立争先进位的思想,营造合力谋事、和谐共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二是进一步带好队、收好税。“带好队、收好税”是新时期基层税务部门领导干部的重要职责和历史使命。“带好队、收好税”就是要打造一流的税务干部,不断提升征管水平,创新服务手段,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圆满完成县委政府下达的税收任务,为聚集“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作出新贡献。

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优选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力量、保障党建工作活动经费,将党建工作融合到税收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提升”。

四是进一步加绩效管理与考核。让全局干部职工知道绩效管理“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全面了解绩效管理的宗旨,掌握绩效考核的技术、方法,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的作用,在我局树立奖勤罚懒的向导,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