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县委组织部推行全员“工作日志”制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4-02-21 17:33:1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推进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2月17日,泾县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实施组工干部“工作日志”制度。常务副部长丁武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工作日志”制度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强化责任抓作风的重要抓手,也是提高组工队伍综合素养和增强工作实际效果的重要切入点。该制度通过工作记实、检查评比和结果运用,不断细化部内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工作落实。组织部门不仅要一丝不苟落实县日志办的统一要求,而且要扩大实施对象,实现工作日志制度在组织部门全覆盖。
    会议要求,自即日起每名部机关干部建立工作日志电子档案,记录当天工作及完成情况,可适当对工作提出问题、思考、意见建议等,要求记录内容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不得弄虚作假。科室一般工作人员每周报送科长审阅,科室负责人由分管部长审阅,部领导班子成员由常委部长审阅。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日志将在党务公开栏公布,接受监督。同时,每季度全面督查一次日志记录情况,每年开展优秀日志评选表彰。
    会议强调,工作日志将与评先评优、提拔使用、机关考核挂钩,通过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办事能力,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形成比责任、比干劲、比业绩、努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金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