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任用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2-20 17:39:2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月17日,泾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武海从“三个方面”对《干部任用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
    一是新旧条例对照学。将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与原条例逐条对照,对新修改的内容逐一对比学习。对新增加的内容,如对破格提拔的详细规定、动议的具体要求等,逐字逐句进行重点学习。同时,列举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一些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加深理解,促进学习入脑入心。
    二是配套政策全面学。为增加学习的宽度,将中组部《关于改进地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安徽省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领导干部暂行办法》等配套政策法规作为学习内容,让机关干部全面了解新时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增强学习的系统性。
    三是围绕课题研讨学。把《干部任用条例》的学习与当前干部人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县委确定的《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树立‘干部干事是第一准则’导向》调研课题,着重从强化干部实践锻炼、加大干部交流轮岗、改进考核评价机制、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丁武海最后强调,组工干部是条例的具体执行者,要做到学早、学通、学精,对条例的内容和要求要了如指掌、烂熟于胸。要按照《干部任用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着力转化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章蓓)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