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三个坚持”切实加强五大会战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2018-01-30 17:28:42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五大会战实施以来,泾县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干部在一线培养、在一线考核、在一线使用,确保人员向中心集聚,力量向一线倾斜,助推五大会战决战决胜。

是坚持干部在五大会战一线培养。将五大会战作为干部培养锻炼“主阵地”,结合全县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有计划选派干部到五大会战开展实践锻炼,集中抽调16名干部加强五大会战一线力量,选派6名干部进行市县双向挂职锻炼,安排5名比选择优选配的副主任科员到五大会战分指挥部进行为期6个月的挂职锻炼。

二是坚持干部在五大会战一线考核。制发《泾县五大会战分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加强对各指挥部工作全程纪实。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将五大会战工作表现情况纳入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发挥考核激励作用。

三是坚持干部在五大会战一线使用。突出需求导向,把推进五大会战最急需的干部资源投入工作第一线,集全县干部资源全力保障五大会战顺利推进,先后在五大会战一线提拔重用干部8人,充分调动了全县广大干部投身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