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黄村镇:现场看“村晚” 欢乐在九峰
发布时间:2018-02-22 15:36:57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说起春晚,您一定不陌生,那可是咱们中国人的美好记忆,一家人相守在一起,乐呵呵地看节目,品味地不仅是精彩的表演,更是家人温暖的陪伴。为了让新春的氛围更加浓烈,营造出欢聚一“村”的热闹场面,2月14日,由黄村镇九峰村党总支引领,村民自发组织参与的“不忘初心,古村迎春”首届春节大联欢精彩上演。

“大红灯笼高高挂,斑斓彩带随风扬,九峰古村迎新年,美好祝福送万家。”整场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彩带舞》中拉开帷幕,三字金《家乡赞》、舞蹈《五星红旗》、《山美水美中国美》、《祝福祖国》歌颂了新时代里,九峰群众美好的幸福生活;歌曲《北国之春》、《茉莉花》、《新年大吉》婉转动听;小品《师兄二人》、《济公》创意十足,赢得阵阵掌声;互动游戏《抢凳子》《厨房洗澡用具》爆笑来袭,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这场身边的“村晚”,让我们看到了村民们的热情参与,看到了近年来,九峰村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看到了群众溢于言表的幸福之情,也绽放出中国传统村落新春里的独特魅力。

2018年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九峰村正是黄村镇农村改革的一个缩影,按照县委提出的“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主基调,该镇将紧紧围绕“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以“党的建设、经济建设、乡村建设”为主线,抢抓新机遇,谋求新跨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热情、高昂斗志、务实作风,书写着黄村“新时代”发展的崭新篇章!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