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四月鸣枪,共赴花海云崖 发布时间: 2018-04-03 15:47:21 被阅览数: 233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春意袭来,油菜花开,泾川大地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4月1日泾县迎来一年一度“油菜花马拉松”大赛。本届赛事有近4000名中外跑者参与,赛程可谓一路美景一路诗,跑者可在比赛中尽情感受最具浪漫气息的花马赛道。

为办好大赛,组委会、教体局、团县委组织了近400名志愿者参与大赛的服务工作。我镇团委推荐了12名优秀青年积极参与了志愿服务。根据安排,他们被分在了赛道组,主要任务是管控路口、维持秩序、监控运动员身体状况、指引及关怀运动员。他们全程面带微笑,严守岗位、尽忠职守;他们不吝啬所有热情,关怀每一名运动员,为跑者加油助威;他们是服务一线的志愿者,他们也是泾县面向世界的朝气名片。

带不走的美丽•跑过花海云崖,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赛圆满划上句号,青春志愿却一直在路上,让我们期待下一个春田花坊中青春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