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党委书记刘叶林督查各村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54:31 被阅览数: 361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7月中旬,蔡村镇党委书记刘叶林赴全镇9个村开展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督查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德明、组织委员周燕陪同。

刘叶林认真听取了各村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村近期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给予肯定。

刘叶林指出,各村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均能保持平稳态势,均能严格把握换届程序,扎实推进换届工作。下一步,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到“两个确保”,一是确保程序合法,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是确保选出好班子,进一步鲜明“在干事中选人、选能干事的人”的选人用人导向,选出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村“两委”班子。

刘叶林强调,各村结合村“两委”换届工作,在信访维稳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三个强化”,进一步强化维稳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维稳工作力度。切实妥善化解信访事项,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叶林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扶贫统领、项目为王”的干事创业理念,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所有扶贫干部要精学业务,压实责任,落实工作,组织上要纪律严明,工作上要勤于奉献,想方设法为贫困户搭建发展平台,实实在在提高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始终把实现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维护好人民的根本利益、发展好与人民息息相关的各项事业作为基层干部的工作理想和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