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团委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56:30 被阅览数: 310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日前,蔡村镇团委举办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会。相关支部负责人、部分机关支部团员代表参加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6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团十八大开幕式的报道以及王沪宁书记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

随后,蔡村镇团委书记雷时袤首先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名基层干部,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本次学习活动结束后,蔡村镇团委将进行全面部署,采取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