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蔡村镇积极参与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08:51:16 被阅览数: 621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蔡村镇发动镇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问答活动。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加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保证知识问答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将此次活动作为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问答促学习、以学习促实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以活动作为对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引导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答题过程中,大家认认真真审题,仔仔细细答题,把答题活动当作一次学习研究的过程。

参加答题的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今后一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