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向榜样看齐,做奉献党员 发布时间: 2018-11-18 16:15:18 被阅览数: 566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倡导党员干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民担当、勤勉奉献的精神,蔡村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榜样3》,并开展座谈交流。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 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画面展示了8名党员的个人事迹和1个坚强集体的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的这些人物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榜样们不忘初心的崇高境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同甘共苦的的高尚品格正是我们身在基层,攻坚克难亟需的精神力量。作为基层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像榜样看齐,时时刻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刻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不能甘于平庸,应该为蔡村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