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蔡村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12-21 17:36:06 被阅览数: 699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干部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也是社会这一的根本保证。近年来,通过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等,能够始终深刻认识到“四风”的危害性,能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仍然存在一些不足。

镇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蔡村镇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积极做好落实,做好作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各部门从严格按照自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剖析,不走过场。

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泾县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学习《关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并对各村各单位的专项督查组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整改的整改,改问责的问责。

下一步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责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要强化担当意识,明确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增强争先进位紧迫感。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督查力度,持续跟踪问效。同时蔡村镇制定《蔡村镇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限定时限,全力抓好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