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蔡村镇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48:56 被阅览数: 562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网上知识问答活动上线啦,请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答题检验自己所学!”

答题活动一上线,蔡村镇党建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参与通知,蔡村镇9个村以及机关、派出所、林业站、卫生院支部积极响应,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条例》巩固再学习,对相关内容做到应知应会,该支部所有党员都完成了第二周的学习,通过了答题检测。此外,蔡村镇9个村级党组织通过流动党员微信群等工作群转发答题链接,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并且给到村里办事的群众积极做好宣传,鼓励群众一起参与答题,截止目前,蔡村镇共有439人次参与答题。

大家普遍表示,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强调了平时会忽略的小知识点,帮助进一步巩固所学,起到既学又测的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