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蔡村镇:慰问暖人心,聚力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9-01-22 15:51:38 被阅览数: 267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春节临近,蔡村镇各联系村领导赴九个村开展慰问,为选派帮扶干部送上生活用品。

蔡村镇慰问组与选派帮扶干部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3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的年终考核情况、所有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及迎检情况进行了交流。蔡村镇主要领导表示,选派帮扶干部及镇村两级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所有干部都应该时时刻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大民生工程,实实在在沉下去为贫困人民解决难题,真真正正静下心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各选派帮扶干部纷纷表示,感谢蔡村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一定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己任,结合本村实际,与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