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基层党建抓在手 述职评议共奋进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45:11 被阅览数: 291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3月13日下午,蔡村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县镇党代表、基层站所长参加会议。会上选取8个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口头述职,其他人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树立“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思想意识,述职评议会不仅为各基层党组织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一个平台,更借此机会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结,通过深刻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更好地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在把日常工作做好的基础上,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和品牌。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不是务虚工作,应该结合各项工作来开展,做好党建+脱贫攻坚、党建+扫黑除恶,党建+信访维稳等各方面工作,实实在在地通过三会一课进行研究谋划,实实在在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