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县水利局、蔡村镇组织开展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15:19:47 被阅览数: 380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2019年3月25日上午,泾县水利局以及蔡村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在蔡村镇街道设立河长制和水资源保护宣传咨询台,开展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及水资源保护相关政策法规。

当天,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水资源节水等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的向群众解释辖区河流实行河长制管理、强化水资源保护等相关政策法规。据悉,该县水务局紧紧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这一主题,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策划开展了水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村组等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河长制”和水资源保护法律法规。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服务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