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蔡村镇“严强转”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 2019-05-12 18:46:38 被阅览数: 2307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深入贯彻“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和“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蔡村镇党委、纪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切实把查摆问题、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

镇党委本周在”五清一改“工作中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整治“拖、低、扯”作风问题结合起来,全体镇村干部明确分工,白天干具体事,晚上干软件资料政策的事,收集工作照片和档案资料及明天工作安排,镇村干部晚上负责谈“五清一改”拆迁的事,同时要求各组每天早上由各组报当天工作进度,晚上报当日工作开展情况。

镇纪委收到上级转办信访件关于干部服务群众过程中出现“冷硬横推”问题,镇纪委对此信访件开展函询工作,认真排查,对于可能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拖低扯”作风问题,抓早抓小,绝不放过。镇纪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去解决问题,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在镇机关电子屏滚动播放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