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蔡村镇:禁止越野“撒野”,保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 2019-07-26 15:15:30 被阅览数: 356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保护蔡村镇的青山绿水,禁止越野车下河专项行动在炎热的7月如火如荼地展开,身着红色小背心的同志们在骄阳下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带头,分组行动。蔡村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130余人组成志愿者队伍,会同水务局相关同事、蔡村镇派出所民警,抵抗炎炎夏日,分别在蔡村村左家组滚水坝连心桥路口、月亮湾村竹筏起点、皮划艇沿线等处,通过沿线巡逻、分发传单、劝导等方式耐心劝离越野车下河,共计劝离越野车500余辆,确保游客有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群众支持,共同监督。此次专项行动蔡村镇月亮湾旅游度假村、月亮湾漂流公司、竹泉山庄、虎头峡漂流公司等企业、民宿均积极响应,共同走上节点,对越野车车主进行劝导,共同维护蔡村镇的河道安全。通过此次全民参与的专项行动,大大提升了蔡村镇人民的主人翁意识,也强化了全镇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生态保护意识,为蔡村镇的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