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开展“善根工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9 09:17:05 被阅览数: 453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蔡村镇计生协为弘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推进“善根工程”志愿者活动。

蔡村镇计生协今年资助2名贫困计划生育家庭户,每人2000元的资助金,同时组织往年受助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计生协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到蔡村村和小康村开展创建卫生乡镇宣传和环境卫生状况调查活动,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动员群众维护公共卫生,革除生活陋习,搞好门前“三包”,参与除“四害”活动,团结一心,齐抓共创,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让大学生们知恩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受助大学生们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