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开展“消除四害,健康生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30:22 被阅览数: 461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保护群众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9月16至19日,蔡村镇卫计办组织开展“消除四害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

集中入户宣传,发放灭四害消杀工具。蔡村镇卫计办印制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入户向广大群众宣传病媒生物的危害性,消杀方法及防制措施,免费发放灭蝇灯和蚊蝇消杀药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除四害活动,搞好门前三包,搞好室内卫生,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创造健康的生活。

集中消杀。邀请宁国爱卫有害生物控制公司,在使用规范消杀药物前提下,对公共场所再次进行除“四害”药物集中投放,尤其农贸市场和小餐饮场所,最大限度降低四害密度。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发放灭蝇笼70多个,灭蝇灯20个,灭鼠灭蚊灭蟑螂药品1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