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蔡村镇机关党支部:一句话承诺、百页纸落实 发布时间: 2019-10-17 14:34:01 被阅览数: 347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于民。”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清正廉洁干事,尽心尽力履职。”


    公开栏上一句句简单的话语,正是蔡村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句话承诺”。同志们纷纷将自己的郑重承诺写在一张张彩色便签纸上,用一两行字来概括自己在为民服务方面的承诺,结合工作实际不喊“假大空”口号,能做到什么就承诺什么,能承诺什么就写什么,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份责任就是一份动力。字里行间里展现的不仅仅是每位党员的初心,更是沉甸甸的使命。


    狠抓执行力,争做“领头雁”。以镇党委书记为代表的实干型“一句话承诺”充分彰显了班子成员干事创业冲在前、奋力拼搏作表率的榜样精神。以镇纪委书记为代表的廉洁型“一句话承诺”展现了班子成员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精神风貌。


    提升服务力,甘为“孺子牛”。普通党员的一句话承诺有“爱岗敬业型”、“勤奋学习型”和“热情服务型”。在繁忙的基层工作之余,大家也表示要静下心来多读书、多思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履职尽责、踏实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初心、用实干、用情怀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开展机关支部“一句话承诺”上墙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工作激情和服务热情,让大家在比、学、赶、超中接受群众的监督,化承诺为力量,机关全体党员将在基层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一句话承诺,让承诺不仅仅是墙上的一句话,而是心中的担当、手中的利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干在实处,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