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镇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12:51:48 被阅览数: 482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2023年2月21日,泾县蔡村镇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委指导组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专职副主任李华清、县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李雪梅出席指导,蔡村镇党委书记邵鹏主持会议,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书面通报。邵鹏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党委班子成员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并作简要表态发言。
余良表示,蔡村镇党委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到位,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制定有效。同时提出要求,希望蔡村镇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精准定位“中国式现代化”时代坐标,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群众满意目标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邵鹏代表镇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带头履职尽责抓好工作推进。经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洗礼,将进一步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蔡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