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镇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19 13:26:49 被阅览数: 210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前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近日,蔡村市场监管所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店为检查重点,排查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自查、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制度执行情况,同时,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各经营者严禁销售“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来源不明渠道不清的食品,要求中小学、幼儿园落实学校相关负责人陪餐制度。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食堂2家,食品经营店26家。

下一步,蔡村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不断加强对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和指导,确保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措施管控到位,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饮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