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镇:统一旅游指示牌,蔡村“颜值”大不同 发布时间: 2023-11-23 10:05:54 被阅览数: 151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规范的经营环境,改善商铺整体形象,泾县蔡村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统一旅游指示牌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抓好摸清家底,锁定目标。以“全域美”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提升集镇整齐美观为目标,对S208沿线经营户的店招店牌进行统一规范改造。目前共摸排164户经营户。

抓好“一店多招”,敢于斗硬。对主干道沿线商铺和景区民宿农家乐的落地店招和“小耳朵”进行收缴,共收缴62个,主动做好做通商户工作,为统一制作旅游指示牌打下坚实基础。
抓好以线带面,逐步铺开。采取“政府动员、政府出资”的方式,以不锈钢为材料,并内设灯带,确保夜间游客也可以看到旅游指示牌。结合实际对旅游指示牌选址,解决商户疑虑,获得商户认可。共计划安装60块,现已安装完成20块。

下一步,泾县蔡村镇将持续对S208沿线100余户经营户店招店牌进行统一改造,确保街面商铺整齐美观,并坚持常态化督查,成立专项督查组,每日开展督查,防止沿线商铺违规店招店牌“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