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镇:齐心协力反邪教 携手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12-18 15:54:38 被阅览数: 140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蔡村镇于2023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开展了以“齐心协力反邪教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反邪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蔡村镇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宣传展览、宣传片播放、街头宣传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期间,蔡村镇工作人员在人流较多的路口搭建宣传台,向群众发放了大量的反邪宣传资料,包括宣传册、海报等,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邪教的心理手段、传播途径以及如何与邪教斗争等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危害和防范知识。

另外,蔡村镇设置反邪宣传展览区,展示了邪教的危害和典型案例,吸引了大量群众参观。展览内容包括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邪教等内容。同时,镇村利用电子屏幕播放反邪宣传片以及反邪标语,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案例向群众传递反邪的重要性和方法。

同时,蔡村镇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组织网格员入户发放反邪小卡片,鼓励村民积极提问,答疑解惑,同时提供反邪教咨询电话,方便居民随时咨询。

本次反邪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辨别识别邪教组织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