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万村网页”改版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1-17 08:45:51 被阅览数: 267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落实好安徽省万村网页升级改版工作,进一步加强村级网页规范化管理,着力将村级网页打造成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蔡村镇采取积极措施确保“万村网页”网站改版维护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加强培训,提高认识。结合全县党员电教远教目标管理考评工作部署会,从用户管理、万村网页内容管理和系统管理三个方面对新版万村网页建设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发放《万村网页平台建设操作指南》。同时要求各村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素材收集、图片整理、文字材料撰写,确保各村“万村网页”做到自主更新、定期更新。

 

二是分类指导,同步推进。充分考虑各村在人员配置、网页基础建设方面的差异,在万村网页基础比较薄弱的村,建议使用“模板一”填充内容,在网站建设上重点关注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在选派选聘村和基础较好的村,建议使用其他模板,在网页建设上要求页面整洁、美观,能够体现本地特色,整个网站设计合理,内容规范准确。同时要求选派选聘干部做好传帮带工作。


  三是经常督促,强化督查。实时了解各村新版万村网页建设进度,掌握进展情况,对进度较缓的村实时督促,开展经常性提醒,每周在镇党务干部办公QQ群通报各乡镇进度,确保全镇进度统一。